【主征红.有深红暮红】考试的时候被传纸条了怎么办?!

圈里没什么粮啊....我就问问还有没有吃ALL红或者柊红的小伙伴
食用说明:

.本来想写论坛体的,结果文力不够....果然还是写写段子复复建吧...

亲身经历改编,当时我真的好方......

写得比较着急没来得及改,欢迎捉虫。

初中红莲,稍稍有点中二。

因为是初中,所以有些ooc...

红莲视觉。

普通人AU,所以红莲和柊家人一个学校。

考试的时候写的,剧情比较跳跃。

【1】

我,一濑红莲,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少年。对于考试我也觉得小菜一碟。

但是....最后的十分钟里前桌竟然向我扔来了个纸团???

【2】

因为是按排名排的座位,所以我并不知道他是谁.....但是他那杀马特般的发型特别显眼,看上去非常危险的样子.....

我决定还是不要去理他为妙。

包括他的纸条。

【3】

但是没有帮到他让我心生愧疚,看着他似乎很焦急得在等纸条,我有些动摇......

【4】

不行!被抓到就完了!

我摇了摇头。

但这该死的桌子因为我轻微的动作发出了咯吱的响声。

对方似乎误会了,他可能以为我写给他了,于是他转过了头......

【5】

他拿回了他的小纸条。

其实是原封未动的。

鬼知道他看出来了吗。

反正考试的时候传纸条给比自己学习还差的人能有什么脑容量。

【6】

如红莲所想前桌的内心是崩溃的。

【7】

但是对方并不善罢甘休。

你TM倒是问前头的人去啊干嘛老问我......

可惜的是对方刚才转头的一瞬间说了什么我根本没听到。

虽然他非常卖力的去说了呢。

只能夸奖勇气可嘉。

【8】

“收卷子了。”

老师这么说道。

我看到坐在我前面的家伙恋恋不舍的将卷子交给老师。

怎么办......

我是不是要道歉???

【非常单纯并且好心肠的红莲这么想道。】

【9】

“抱歉——我没听到你说什么。”

我照做了。

“不....没什么。”那个男生还这么回答了。

看这发型还蛮凶的,其实人还挺和善???

   ——虽然不知道他是哪根筋抽了才找我帮忙的。

 

 

【10】

他并没有告诉我纸条上写的什么。

他只是问我:“你数学好吗?”

虽然我数学学得一直挺好的,但是我不想惹什么麻烦上身。

“不是很好。”

我拒绝他说。

【11】这段和之后就全是脑洞了....

第二天,考数学和政  治。

他来的比较晚,“喂。”他看向我“在背什么。”

这仿佛熟人一样的语气。

但我还是挥了挥手中的提纲:“政治啊,我政治不是很熟。”

“哦。”对方似乎没用心去听。

可能只是搭话用的。

正当气氛尴尬时——

“红莲!”

救场的人终于来了。

 

【12】

“红莲红莲——”

是深夜。

“我要上厕所,陪我一下嘛—”

说罢拉住了我的手,不留给我拒绝的时间。

“你是小女生吗???”

我吐槽道。

“哈哈。”他只是很开心地笑着。

【13】

回来时大部分同学已经就位了。

那家伙只是倚着墙,不去说话。

啧,政治他不背吗。

难道要和其他人一样靠小抄......

“喂。”

那家伙似乎注意到了我异样的眼神,睁开眼睛看向我。

 

 

“你几班的??”

 

【14】

“二班....”

我比划了一下,生怕他听不到,“我叫一濑红莲,你呢?”

他似乎惊异于我的主动,稍稍愣了一下:“柊征志郎。”

和他本人的长相一样,稍微有些凶的名字。

但是,这个姓氏有点耳熟.....?

【15】

怪不得那么熟悉,他好像有个学生会长的哥哥....??

虽然我也是学生会的一员,但是并没有真正见到过那个非常有名的学生会长。

因为那种职务肯定会很忙吧??

【16】

数学考试开始了,

数学考试要结束了。

【17】

我正要松一口气的时候,

他又向我扔了纸团???

【18】

我该怎么办。

我现在比较方。

急,在线等。

【19】

最终我还是用笔小心翼翼的把纸团勾了过来。

与之前不同,他似乎并没有那么着急。

那这样的话,这纸团莫非是......?

【20】

和我的猜测一样,纸条上写满了答案。

虽然密密麻麻的,但是并不乱,排序非常的整齐。

....这个人,看上去是外刚内柔...??

等等....征志郎为什么要传答案给我啊!

红莲这才发觉到有哪里不对。

 

【21】

考完试后回到教室打扫卫生。

“深夜——”我想叫他来帮忙值日。

之前忘记说,深夜跟我是同班的。

结果深夜旁边..是征志郎?!

“抱歉哦红莲我今天有点事——”

深夜说道,然后把征志郎推到我身上,“叫他帮你吧。”

...深夜真的是神预测呢,连我和征志郎认识了都知道吗。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征志郎没告诉他的,因为我看到征志郎在被推到我身上的时候的表情。

像条蠢狗狗一样,莫名有种反差萌。

...除去我被他压到身下以外。

【23】

打扫完卫生。

正想拿起书包走的时候,发现有人站在教室门口处。

短发的男生,脸上没有任何表情,看上去是个非常严肃的人。

整齐的校服上还有个非常显眼的东西

  ——学生会会长的专属袖章。

【24】

他好像是来找征志郎的。所以我也没管,径直走出了教室。

     是征志郎后来才告诉我他当时有多可怕的盯着我的。

 

 

写完之后发现红莲意外的好少女.....而且竟然不是传纸条的征向红莲道歉???】】】←还好意思说。

以及第十段,我内心是这样的→

十二段其实我想写真昼的.....

 

TAG只要有就先打上了,深红跟暮红以后就会多的,因为这才刚出场....

就先定为短篇吧,写长了就容易偏题了...】】←本来就已经变成《一濑红莲的修罗场真可怕》了。

不管了没粮吃我自己割大腿肉。


评论(4)
热度(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