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红】【短篇】下雪的冬日2


下雪的冬日【ALL红】

有生之年系列,贴吧早更了但是我蠢忘记放乐乎了

本章未完但是实在写不下去了。

我不会弃坑的QAQ



【这几章都是没事瞎YY的童年回忆】【OOC都是我的锅】【我真的忘了怎么算几年前,但总之红莲8岁】【人物关系各种混乱,都是自己瞎想的,千万别打我脸】
二.
下这么大的雪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久到快要记不清了。
16年前的圣诞节。
又是柊家和十个名家的聚会,其实这不足稀奇,——但这次就连孩子们也被带来了。
家主们去大厅开会,只留下孩子们在外玩耍。
‘虽然如此,但并没有什么兴趣。’小红莲坐在外面长长的椅子上,因为个子有些矮所以脚搭不到地面上。
‘下着这么大的雪却把孩子留在外面,这算什么。’红莲心里想,他没有说出口,因为他的恋人——柊真昼在这里。
“能跟红莲一起看雪真是浪漫啊。”真昼用她那好听的声音说道。
“很浪漫吗?”红莲把脸扭向了真昼这边。
“是这样的呦。嘛,但是,红莲不懂也没什么关系。”真昼抬起手捧住红莲的脸颊。
“为什么?”
“因为....红莲是个大笨蛋呢。”真昼扬起嘴角笑了笑。
“.....什么嘛。”
.......
手突然松开了。
红莲转过头。
对面有人影。
应该是、和他们,差不多年龄的人的影子。
红莲警觉了起来。
“喂,真昼。”那人开口了。和他本人一样,冷静、睿智,很难想象是这种年龄的人该有的样子。
“啊,柊暮人哥哥。”真昼终于把看向红莲的眼睛移开了,转而盯着暮人。
同样是,带有警觉,甚至杀意的。

本章未完


评论(12)
热度(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