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红】小段子2【下】

1【ALL红】

红莲:被柊家人碰什么的最讨厌了。

真昼:红莲讨厌我吗...

深夜筱雅:红莲这种傲娇的话果然应当反着听呢。

征志郎:....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jpg

暮人:今天晚上你该来我办公室了。

五士:唉唉唉?这样说红莲不讨厌我啊。

 

 

2【暮红】

红莲:真是被狗日了。

暮人:汪。

 

3【暮红?】假车

昏暗的室内,泛着令人羞耻的水声。

“回来了就先开灯再喝水!”

 

4.【ALL红】十六岁时设定

暮人和红莲【上下属,学生会长实力宠】

深夜和红莲【同伴,特别亲密的。而且是情敌,但是总觉得是在牵红线】

筱雅和红莲【我姐姐的恋人我也要好好看看才行】

真昼和红莲【青梅竹马,结果真昼还黑化了。红莲是我的】】

五士和红莲【红莲真的很可爱,我会爱上你的呦?】

之夜和红莲【和红莲成为同伴。这不可能的吧?】

还有很多人物.....

这样一总结的话....

红莲才是女主角得吧??

 

事实上第二条,总觉得暮人哥哥不会屈尊学狗叫的,可以当做暮人开的小玩笑。为了老婆,不就是学狗叫吗。的感觉】

看了官方简介,也承认征志郎是个可怜的孩子了哈哈哈心疼一秒。

更的太少了....主要还是做个我还活着的证明吧......之后决定要高产了...嗯。


评论(4)
热度(18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