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红】四年后的世界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看仆人们叫暮人老爷和红莲夫人。啊我die。

有点偏all红向。

背景是幻想中的】暮人杀爹成功和红莲结婚,吸血鬼战败的四年后。

也就是红莲二十八,暮人二十九。

全程筱雅视觉。

 

这是世界太平的四年后。

即使依然有吸血鬼在地表活动,很多荒区依然没有开发,但人口已经开始有上涨的倾向,部队中除了一些必要的讨伐任务外异常安逸。

而我已经到了二十岁。虽然如此我还是个大美人哦。【包括身高也一点没长】

而让我最高兴的是红莲,虽然他一直顶着个神烦脸,但他很幸福是所有人都能看到的。

虽然当上了元帅夫人后,很多任务都没法亲自完成,看上去闲了不少。

但可喜可贺,中佐...啊不元帅夫人的厨艺增进了不少。】虽然也只有大哥他自己承认啦。

优一郎却烦恼了起来,原因是他来看红莲的时候总是能看到红莲抱着一个三四岁的小孩子。而且还是特别温柔的那种。他总是来找我抱怨,说自己究竟是不是亲生的,还抱怨被红莲嘲讽了幼稚。

事实上他也不是亲生的,难道一个二十八岁的人会有个二十岁的儿子??

说道红莲抱着的孩子,他有着和红莲一样漂亮的紫色眼眸,还有像大哥一样的黑色短发。想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谢天谢地他没有遗传大哥的眉毛。】红莲没有生孕能力,听说是元帅调动最先进的技术人工合成的。

还有就是要提到征志郎哥哥,他从牢里出来后就像看开了一样,对他以前的死对头红莲好的不得了。但是果然没争过大哥】

而深夜哥哥和红莲身边的那些人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不见了。

而我只是觉得生活有些安静了,但我知道真正背负一切绝望伤心的人是谁。

现在呢,我因为是柊家人,无法像同伴那样丢下武器做回普通人,但他们在旅行前邀请了我,大哥也批准了我的请假,现在正和他们在旅途中。

 

强行结局QAQ病句一大堆。筱雅也有些OOC....不管了在官方出来前我先写完吧...这算是很好的结局了吧...毕竟暮人能活着还和红莲结婚了qaq


评论(15)
热度(1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