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柊家又欺负红莲了吗【柊红】


幼儿园au
梗和部分文出自浮鲤鲤x【←对就是她催我更文】
红莲终炽第一可爱x
ooc大概,因为是幼儿园x
cp是暮红深红和征红,暮红结局。

剧情转折我的锅x
『有一诺君和浮鲤的人设登场注意!』

好了,车门焊死了,是开往幼儿园的车。

【1】
大家好,我叫一濑红莲。
就读在涩谷第一幼儿园。
涩谷幼儿园的各位都叫我幼儿园扛把子。

虽然我也不知道怎么得来的,也不想承认,但就是有了。
也许是因为我太可爱的原因吧。

【2】
我的生活一直很平静。
直到幼儿园里转学来了三个兄弟。

柊暮人,柊深夜和柊征志郎。

【3】

他们好像很讨厌我,总是向我衣领里面放毛毛虫,向我铅笔盒里放假蛇或者来问我,

“长这么可爱,你究竟是男的女的。”

【4】
废话,
我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吧!

【5】
“光说我们怎么能信。”柊暮人和柊深夜如是说道:“有本事证明啊。”

我总觉得他们在出坏点子,但我还是不服输的说:

“证明就证明,我脱裤子给你们看!”

【6】
我咬着上衣的布料脱下下装,然后看到那两人像是打开新大陆的眼神。
‘哼哼,一群大男人,还没有这里吗!还用这种眼神看!’
我自豪的眯起眼睛,丝毫没有注意到暮人拍下了照片。

【7】
在此之后,柊暮人无论换了多少部手机,相册里永远保存着一张照片。

【8】
“深夜不要碰!我只叫你看!”我摆出了我超凶不要惹我的表情,锤了一下深夜。

“好好,我不碰!”深夜抱着头假装被打疼的样子:“红莲,先穿上裤子吧……这样打人会着凉……”

“哼……好吧,今天就饶了你。”
我边说边提起了裤子。

【9】
柊征志郎是个十分可怜的孩子。

因为一副凶相还爱打人,导致没有小朋友愿意跟他玩。
不过他跟女孩子说话会支支吾吾的,有点反差萌。

不过,
不过啊,
为什么他跟红莲说话也会支支吾吾的?

【10】
多年后,征志郎才发现一个残酷的现实。

我初恋,

竟然是个男的……

是个男的……

男的……

【11】
『没办法,谁叫你和红莲关系不好,红莲不愿意跟你扒裤子证明呢。』

【人称变换注意!】
【12】
红莲是全幼稚园第一可爱,这是全校承认的。
不过……
『谁要是不同意,不用柊家出手,我第一个抽他的嘴。』
涩谷幼稚园的教师鲤鲤子抽着教鞭说道。
『带我。』
三少捏着刀的手抓的更紧了。

【13】
不过当然是有的吧。

【14】
某天红莲没有来教室。

当然红莲以前是会旷课的,不过自从大班班长柊暮人上岗后红莲再也没迟到了。

『所以他现在在哪?』

值班室里的三少发现了不对。

【15】
“不要……”
带着哭腔的求饶声。
在经常发生事件的小巷子里,我正被一群同等年龄的人欺负着。

“快来…救我……”
在失去意识的最后一刻,他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在期待着谁。

【16】

“迟到,旷课,校园欺凌。”
是柊暮人的声音。
他现在逆着光站着,就像是神对什么的救赎一样。
“把他们抓住,开除学籍怎么样?”
暮人笑着对身后的保镖说着。
然后对红莲的方向伸出了手。

【17】
红莲现在趴在暮人的怀里,明明很讨厌他但拥抱却十分温暖。
‘虽然他平时很讨人厌,总是制止着我做这做那……’
‘但是,现在,好温暖……’
红莲依靠在暮人的怀里,偷偷擦去了眼泪。



end【?】
文笔炸了x写一半发现人称变了x

评论(8)
热度(56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