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红】【小段子5】前传漫画化 特典!!

一个迟到的贺文!!qaq我好像又掉粉了.....

【文笔超级退步注意!!】

【前传梗,全是前传梗。】

【永远ooc】

 

【1】【暮红】

‘那个家伙......被深夜一下子就打倒了....这真的就是他的实力吗?’

柊暮人,伟大的学生会长大人——正在窗边牢牢地盯着那只胆小的、一濑家的老鼠。

 

不、不可能。

“你一定,会比这更加有趣吧。”

 

【2】【暮红】

因为那两根银针、红莲倒在了地上。

“呀,暮人哥哥,红莲睡了哦。”

“.....我是要带回去拷问。”

“哎~是这样嘛。”

“赶紧让开。”

与这声音相反的、暮人以非常轻柔的动作给红莲盖上了衣服。

“睡个好觉,红莲。”

 

【3】【暮红】

“滋——滋——”

昏暗的拷问室内,快坏了的吊灯不断发出噼里啪啦的响声。

但是,柊暮人那个家伙说的话和刚刚睿智的学生会长大人不一样了。

“成为我的部下吧,红莲。”

那个男人说着,向他伸出了手。

而且,他无法拒绝。

 

【4】【暮红】【终于想起自己的文风】

“不过,您请给我解释一下,是谁脱掉了我的袜子和鞋子?”

 

【5】【暮红】【迷之妄想】

“我可是很脆弱的”

“那我来保护你。”

 

【6】【征红】【我是认真的啦.....】

“所以,你是对前途光明的我,阿谀奉承吗?”

“是....是的,柊征志郎大人。”

一濑红莲用他非常卓越的演技骗取着身上人的信任,也偷取着他的心。

 

【7】【五红】【镜贵也食我幻术攻击啦】

五士:“为什么把我抱红莲的剧情删掉了啊QAQ”

【8】【附赠!!】【费红】

“要是你求我的话,我会更加愿意吸你的血的。”

费里德心想,面前这个脆弱的人类....就像一朵刚刚绽开的黑暗之花一样......越是倔强,也越是....想要碾碎。

【所以这么ooc是怎么回事啦...】

 

大概,就这么多吧】这么久没更才这么点东西,超级抱歉QAQ

人物已经尽量偏向原著....刚开始糖肯定不多】不过,到了之后,随着漫画持续更新,一诺君也会更一些脑洞,这样大家可以更加清晰的感受到,前传的一伙人,感情慢慢变化的一个历史www。

然后,一诺君也要努力考学了,直到暑假才会真的回归,详情可以看一下这里→

https://yinuojun233.lofter.com/post/1dabb56e_125f34d1

 

评论(12)
热度(2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