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红】小段子4

【ALL红】小段子4

这次是给大家的粗长!依旧感谢喜欢!

】感觉,这篇是‘官方站暮葵了我好气哦’的特典。

欧欧西依旧。

 

【1】【高中】【路人红】

这个夏天很热。

热到连暮人会长都穿了短袖。

但是,为什么红莲还穿着校服外套...?

是因为预防随时出现的可乐呢。

【其实,就是因为里面的衬衫泼上水一类的东西就会透明.....】

【2】【暮红】

就算漫画变得崩坏了起来....

但是暮人喜欢不听话的伴侣的设定可还在呢。

 

【3】【暮红】

暮人:老爹我可以不杀你,你只要答应我一个要求。

天利老爷子:那又是什么?

暮人:我要娶红莲为妻!!

天利:???

 

【4】【原创男主x红莲】【优红】

优一郎:红莲高中时很矮呢。

原男:嗯....

【两人开始脑补比身高的画面】

原男:啊啊啊啊真可爱!//////

优一郎:哈哈哈笨蛋红莲也有这种时候嘛!

【于是两人又打了起来。】

 

【5】五红

五士幻术很厉害呢。

那么,也有用幻术幻想过对红莲做一些奇怪的事什么的....

对吧?

 

【6】【之夜x红莲?】【魔法少女梗】【恶搞向】

之夜:红莲,与我签订契约,成为马猴烧酒吧!

【之夜:啊,红莲穿魔法少女装也很可爱呢。】

 

【7】【暮红】

会议结束很久了。

红脸稍微睁开了眼睛。

恍悟中看到了坐在一旁的暮人。

身后一大片冷汗,马上弹了起来。结果才发现,身上盖着暮人的大衣。

“喂,别在这里睡啊。万一有人对你图谋不轨呢?”

“哈,怎么可能......”自己突然没法说出话来。

暮人捏住了红莲的下巴,然后,具有侵略性的,在红莲的耳旁说道:“这是命令,听到了吗。”

 

【8】【暮红】

天利:你恋爱了?

暮人:如你所见。【拉住红莲亲了一下。】

天利:......【熊孩子出息了】

【9】【暮红】

“原谅我?”

“去死。”

 

【10】【ALL红】

果然该把前传改名为《一濑红莲,十六岁的后宫》?

 

【11】【柊红】

深夜:我记得,名家不得与本家结婚这一条,是参照五百年前的那件事呦?

暮人:哼,虽然现在还是发生了这种事呢。

 

我把爬墙的某人给拉回来了....

以及....虽然这个段子提及了之前我说要写的几个cp.....但是真的只是提及了而已。以后会专门开新坑的´・ω・)ノ】

还有就是....写完就感觉莫名短小了qaq


评论(18)
热度(22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