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红】对复兴世界的调查【中】

我竟然这么久了才填坑。

OOC依旧。

【主暮红

【6】

“道理我都懂但为什么要来这?”

红莲问道。

【7】

【店外】

“大哥这么私吞红莲真的好?”

“这分明就是约会!!”

“我要去救红莲!!”

深夜一手拦着征志郎,一手拎着优一郎。

“难得你们俩察觉到了,但我们怎么阻止他们??”

【8】

暮人一只手放在红莲的额头上,眼神温柔。

“暮人.....”红莲轻声呢喃。

“你或许操劳过度,脑子都用坏了。”

红莲拒绝播出刚才那一段。

【9】

【店外】

“别拦着我,我要去救红莲!!”优一郎想要挣脱深夜的手,结果迎来的却是深夜笑眯眯的大脸“那么,你能有什么方法呢?你打得过暮人哥哥吗?”

“都别吵了!”征志郎回头看向正要开战的两人“店内竟然这么和谐?”

【10】

【店内】

两人安静的喝着奶昔。

【情侣杯,一个杯子两根吸管那种】

——实际上并不安静,桌子下面,红莲生气的踢开暮人伸向自己的手。

【11】

深夜看到之后大为吃惊,感觉自己的地位受到了挑战。

征志郎觉得自己该加把劲了。

优一郎一脸懵逼:“等等.....不是说暮人绑架了红莲吗?”

-TBC-

还有就是....谁想看之夜x红莲...或者是原创男主x红莲...

评论(5)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