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柊红】小段子3

【ALL红】小段子3

感觉再不更文就要掉粉......

  1. 【暮红】【筱三?】【对暮红有误解的少女们】

“喂,筱雅,中将在和中佐分析情报呢。真是的,在操场上就这个样子真是过分啊....”

“哎,小三....”筱雅突然转头看向三宫三叶:“不如就像上次那样....”

“.....!好的。”三宫三叶一副我懂了的样子。

“哎真是的,红红,好久没吃好的东西了吧,变得这么瘦...还是说,你是想我想得?”

“你这个家伙!这样抛弃了我还敢回来!”

“饶命啊老婆我就是出差了几天啊!!”

远处的暮人和红莲:“.....?她们在干什么....”

暗中观察的深夜:“....筱雅和三叶是不是对暮人和红莲有什么误解呢....”

【其实,就是官方的那个梗啊!】

2.【柊红】【共同点】

“你们柊家人都喜欢索要感谢什么的吗...”

——来自万般无奈的红莲

 

3【暮红】【角色OOC形态】

“所以,你变得和那个杀了我父亲的人一样了。”

“等等....我有解释过那不是我的意思哦?”

“哼,我不听我不听。”

“??”

4.【柊红】【前传只承认了真红官配可为什么我怎么看都像ALL红】

【情话满分】深夜:红莲,今天的月亮真美啊。

【痴情满分】真昼:我最喜欢红莲了呢。

【总裁满分】暮人:你是我的。

【纯情满分】征志郎:哎哎?这么说你是要跟从我吗?

【大概复述个意思...原句大家自己去找啦】感觉真昼那句不会缺】

脑洞不太足.....为了补偿大家】】我一会儿继续更文..


评论
热度(17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