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暮红】对复兴世界的调查

俗称逛街】

欢乐向,有辣么OOC【比手势】

主要是暮红,其次all红。

段子体,是送给好友的文。

【1】

红莲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

像是世界毁灭之前的美食街,建立在柊家所管理的安全区。

虽然依然人声鼎沸,但所有都自觉让出了一条道路。

“天呐,那是中将大人?”

“中...中将大人?”

“你们快让开路啊!!”

人们这样喊道。

重点是为什么柊暮人会在自己旁边。

 

【2】

事情开始于半小时前。

柊暮人的办公室。

不知是什么时候两人突然聊起了蛋糕。

“我只吃过一次......”

“跟真昼时.....”

暮人微不可见的挑了挑眉,这个答案有点超出他的预料。

结果比自己还像个不谙世事的大少爷。

“一会跟我走。”

“干什么?”

“奖励下属。”

“哈?”

红莲皱了下眉头,

莫名其妙。

 

【3】

回到现在。

一濑红莲终于明白他身边的这位蛮不讲理是想干什么了。

于是他转头就走。

结果手被另一只手附上。

“你不想再吃一次蛋糕吗。”

红莲还想挣扎的手不动了。

那是他八年前的愿望。

在那个即将毁灭的夜晚。

于是他难得安静的被暮人牵着手走出人群。

 

全然没看到几个人偷偷跟了上去。

 

【4】

“你来果饮店干什么?”

“来杯饮料——最贵的就好。”柊暮人完全没去理红莲。

虽然两人的手还是牵着的。

“两位是不是情侣?”服务员小姐微笑着问道。

“当然不——”

“我们是情侣。”柊暮人毫不留情的打断红莲,并且把两人拉着的手拽起来给服务员看。

“???”红莲偷偷地掐着暮人的手。

“两位的情侣杯,旁边就座~”另一位服务员指着座位。

“谢谢。”

 

【5】

“你觉得他们两谁攻谁受?”

“当然是奇怪眉毛的那位啦。”

“我看他俩还穿着军服呢。”

“制服更色情啊!!”

两位服务员小声讨论道。

 

今天的分量码完了qaq明天继续更】】

其实我自己都发现了一个bug.......就是很多人都认识暮人可是为什么服务员就不认识呢】】我不管我就是要看两人恩恩爱爱】】←你哦


评论(12)
热度(9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