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cp一定要有的贺文☆七夕限定版【all红】

ooc依旧【是真的!哭】
all红必须
【伪】段子体注意

我红预警
有很多角色没写……

以上。

【1】【我红】超级正经的胡说八道科普

时间是凌晨一点。
尽管窗外是无尽的危险与黑暗,
屋内却点着有如白昼似的灯火。

杯子清脆的撞击声,
这间屋子里的人并没有入睡。

“红莲大人,您知道吗。”正在收拾用过的咖啡杯的年轻人,低头看向坐在椅子上整理文件的中佐。
“嗯?”被叫做红莲的人抬起头,望向年轻的士兵。
“在我们国家,今天是个很浪漫的节日。”
中佐看着年轻人眼中期待的目光,犹豫了一下,说道:“……是叫做七夕节,对吗。”
“!啊,对!就是这个节日呢,红莲大人对这个节日有了解的啊。”
士兵惊喜的傻笑起来。以至于没有注意到咖啡的残渣滴到了文件上。
“只是听说过一些故事而已。”红莲无奈的看向这个士兵,虽然入伍已经挺久了,可是做事还是这么马虎啊。
“唉?”士兵好像被打击了一下,不过立马换回了傻笑:“这是犹豫爱情故事起源的哦,就是牛郎织女的故事……”
‘又是爱情故事……’红莲未免头皮发麻,他有些开小差的想起了柊家和一濑的故事,虽然这些没有什么联系。

“……最后,牛郎和织女只能相望于鹊桥,每年只有这个时候才会相见……”
等这位士兵讲完这则悲伤的爱情故事,时间已经到了凌晨三点。
红莲一脸‘又要加班赶文件了……你究竟是不是来帮忙的啊’的无奈表情看着士兵。
而且士兵也难得的注意到了:“哎哎?红莲大人十分抱歉!我这就收拾完!”说罢便手忙脚乱的收拾起了剩下的餐盘。
“不过啊中佐……”手上的动作没有停下来,但是红莲改文件的手却顿了顿。
“七夕……可是一个甜甜的节日哦……牛郎和织女正因为许久不见,才会更加珍惜彼此之间的回忆的吧。”
然后再次手忙脚乱的走了出去,慌乱到让红莲会觉得下一秒餐盘就会从他手中掉落一样。

“正因为如此,才会珍惜吗……”红莲停下了手中的工作。
手边的文件上,还有淡淡的咖啡的气息。
只不过更甜了一些。

【2】【深红】求猜测什么体♂位

破晓。

总之,红莲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睡着的。
明明都喝过咖啡了。

总之他醒过来的时候,用着一个不舒服的体位躺在自己的沙发上。
身下好像还有个什么东西的心跳声。

然后机智的红莲花了不到一秒的时间了解了状况。

最后,红莲中佐的房间里,日常传来咆哮声:
“柊深夜你快点松开我的腰!!!”

一旁的冷板凳老征:啊隔壁的房间怎么这么吵,一濑家的老鼠又在干嘛。

【3】【深红】隔壁老征持续受害中

“小红莲~”深夜正儿八经儿的坐在椅子上,对一旁黑着脸的红莲报以灿烂的笑容:“不要生气了嘛我还不是看你太可爱才……”
“滚。”
“哎呀我这次又没对你做什么你怎么……”
“你是说以前对我做过什么?”
“哎呀,被发现了呢。”
“咔嚓”【红莲拔刀音效】

隔音非常不好的隔壁征志郎:咋说着说着突然开黄腔了呢?

【4】【深红】士兵只是无辜的受害人

“嘛,对了红莲~你知道七夕节吗,就是牛郎和……唔”
红莲为了避免深夜这个话痨讲两个小时,所以直接堵住了他的嘴。

“我知道,不用再说……!?”红莲感受到捂住深夜的手上突然传来了滑腻的舔舐感,这让他直接收回了手。
果然,手上有舔舐的水痕:“你干嘛舔我?!”
“谁让红莲用这种方式不叫我说话……那我只好报复一下了~”
“柊深夜你这个家伙……”
【真昼出梢声。】

隔壁的士兵甲: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干了什么……

【5】【深红】给你看个好东西哦

“红莲,七夕的话,当然是要去床上过日子了。”
“哈?”红莲摸了摸深夜的额头:“没发烧,你吃错药了啊。”

“过来吧红莲,我带你看个好东西。”

【6】【深红】十分新的外壳暴露一切

“什么啊,原来在床上是指躺在床上打游戏?”
“难道红莲有别的什么想法?”深夜笑眯眯的握住游戏手柄,操控着蓝色的炸弹人飞奔向粉色的那个。
“没有的事。”红莲也拿起了道具,但却不断躲闪着深夜的小人:“话说连游戏都买了啊,你明摆着是早就计划好了的吧。”
“嗯?没有哦。”深夜笑着看向红莲认真的侧脸:“我只是刚好翻到呢,回忆。”
“是这样吗。”
“就是这样。”

【7】【深红】【暮红】还让不让人安稳的过七夕了

一不小心竟然玩到了中午。
“真是的,我还有好多文件没有批改啊~所以究竟为什么答应你玩这种游戏啊。”
“哈哈,明明这么说,红莲你玩的很开心吧。”
“你不也是……”红莲刚想顶嘴,结果从自己的肚子的方向传来了咕噜咕噜的响声。
……
沉默数秒后,
还是深夜打破的沉寂。

准确来说是深夜的笑声。
“噗哈哈哈哈哈红莲这是肚子饿了吧~是吧?一定是吧?”
“嘁……还不是因为你……”
声音越来越低,而且脸也越来越红,真的是说不出来的可爱呢。
深夜内心如是坦白道。
“好了好了~一起去吃东西吧?”深夜顺势拉住红莲的手走向附近的餐馆。

但是当深夜开门的时候,深夜突然停在了原地。
在深夜身后的红莲明显感觉到身旁威压的变化。
于是好像知道答案了一样的感叹道:
‘啊啊,是他啊,这家伙……也在这里吗。’

【8】【深红】【暮红】

不要问红莲 ,红莲也不知道怎么会变成这样的。
总之,那顿饭是他和暮人还有深夜,三个人一起吃的。
红莲坐在中间,暮人和深夜一左一右夹着他。
没错,是真的夹着他。
‘暮人你肩膀碰到我了。’
‘深夜你别蹭我脸!’
‘你们两别再眼神暗示了!没用!’

‘简直是一场灾难。’
‘以后绝对不和他们一起出去。’
‘绝对。’
夹在中间被上下其手的红莲暗暗发誓到。

【9】【征红】征式懵逼

相比起来征志郎这边就好打发多了。

傍晚回到办公室的红莲被人敲了门。
“进。”

然后看到了进来的人,
是柊征志郎。
“好了你出去吧。”
“???”

不过好想看到他手上拿着什么东西?礼物吗?

【10】【征红】

红莲的确看到了放在门口的礼物,虽然已经是第二天了。

【11】【真红】

救命我哥哥和我弟弟还有我未婚夫趁我不在时追我男友!!我该怎么办?!


我红完全可以当成你x红莲看的!!
事实证明【我】才是亲儿子,为什么写得这么正经啊┌(┌ 、ン、)┐
然后,虽然征志郎是柊家的大人物但是我好喜欢看他被红莲凶完一脸懵逼的样子hhhhh

评论(6)
热度(3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