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柊红】小段子2

突然高产。

【1】【暮红深红】已经不是单纯的回老家了。

“呦,暮人哥哥。”深夜看向了一边的暮人。

“红莲呢?还有征志郎也是。”

“唉?大哥你不知道吗?”

“嗯?”

“征志郎跟着红莲回老家了。”深夜非常可怕的笑着。

“嗯。”

“怎么样?”

“现在立刻调整两架飞机。”暮人拿起了雷鸣鬼。

“正有此意。”

【2】【征红】还是回老家,但这两个人还不知情的在秀恩爱。

“喂。”红莲推了推从后方环住自己的腰的征志郎的手:“放开啊这里会有人经过的。”

“哦。”没动。

“哦你妹夫啊。”更加用力的推动。

“我妹夫不是你吗?”

旁边的人一脸少主你就从了吧人家可是柊家人的表情看向红莲并戴上了墨镜。

还有,

你们柊家的圈好乱啊。

【3】【征红】一脚刹车差点出人命

“红莲——”

叫着名字的那一方把被叫到的那个人扑倒。

然后,再差一点就碰到对方唇的时候,停住了。

“对了红莲.....”

“哼嗯-?”因为被打断红莲不满的哼了一声。

“接吻会不会怀孕呀。”

 

去你大爷的小处男。教育良好的红莲脸上带上了和善的微笑,并且说了脏话。


番外。【暮红,少见的小一辈的全员,恶搞向】

说一段神话~ 话说那么一家【暮人跟红莲在一起的场面】

 这家夫妻俩【暮人跟红莲并肩作战的场面】

 生了个怪娃娃【筱雅开大的场面】

【没有中间】

 混天绫护着他 【君月战斗的场面】

轩辕箭满弓拉 【与一拉弓的场合】

两眼是照妖镜【优一郎脸部特写,中二气息满满】

 双腿是追风马 【优一郎打怪的场合】

乾坤圈伴着他 【三叶的武器拿过来凑合】

上天下海本事大 【君月他妹上天的时候】

三头六臂显威力【优一郎边成天使的时候】

 千征百战斗魔法 ~【优一郎跟他爹暮人打起来的场面】

不务正业系列,我就是希望有人剪下来....

开头才是重头戏。

 

以下废话↓

其实就是为了写少主才写的第二段,莫名觉得红莲少主好带感啊....

第三段想写红莲有一种被打断不开心但就是不说的傲娇感...不知道各位体会到了没。】】虽然为了写前面的那几句话榨干了我所有的脑细胞。

这回特别的少......不要嫌我短啊各位我明天会补回来的...qwq

最后问一句大家有谁想写红莲漫游仙境吗....我没怎么看过所以不敢写。但是我觉得这个梗虽然常见但是挺好玩的...


评论(7)
热度(1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