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粉点梗,猫化红莲

深红

来自 @耶路撒辌[杪椽的小粉丝] 

太喜欢猫化红莲了所以先写了这篇】

我我我尽力产出了QWQQQ】有些烂尾注意】病句一大堆】

【1】

“我的天啊红莲!!”

阳光明媚的早晨,从红莲中佐的办公室里传出柊深夜少将的吼声。

【2】

深夜在红莲的办公室里,从昨晚到今天早晨一直陪在中佐身边,这是常态。

不正常的是,

今天的红莲。

【3】

可爱的猫耳朵不知所措的摇晃。

可爱的猫尾巴不知所措的摇晃。

红莲整个人,都傻傻的呆在了办公桌前。

 

这是睡得太晚的后遗症吗。

【4】

睡了一觉醒来就长出猫耳朵猫尾巴就已经很不正经了,

要是身边还有一个跃跃欲试想要伸手撸猫的人,

你会很绝望的。

【撸中佐猫是要钱的你不知道吗深夜】

【5】

“拜托了红莲我就摸一下!!”

“不要!”

虽然现在暂时还撸不到猫,

但是炸毛的红莲真是超级可爱啊——

【6】

一直折腾到中午才让红莲乖乖就范,

少将的身体虽然很累,但心里很开心。

——红莲的猫耳真柔软我的天啊啊。

【7】

“赶紧停下。”红莲喵摇着尾巴,似乎很舒服的样子。

“知道了,尾巴也要捏捏?”

“嗯...”中佐把红着的脸埋进了胳膊里。

【8】

“红莲中佐今天一下午没来啊,出什么事了?”

“而且深夜少将还傻笑了一下午......”

“我知道了,别再说了”

 

-End-

真是为我的字数感动哭了.....球原谅啊啊啊(;д;)


评论(11)
热度(13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诺君233 | Powered by LOFTER